深度逆cp爱好者

[丞飞]以后不许这样了

私设如山,不喜勿入

无脑文

十分十分ooc,不喜欢的赶紧退退退

好久不见~



又吵架了。


蒋丞沉默的坐在沙发上,肘部撑在膝盖上,掌心撑着脑门,疲惫的闭了闭眼。


这已经是这几天第二次吵架了,以前也不能说不吵架吧,但是从没有这么频繁过。


“哎……”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蒋丞的脾气不像当初那么暴躁了,人变得愈发稳重,当然那只是在外人面前,在顾飞面前还能看的到当初那个少年的影子。


这么下去也不是办法,蒋丞起身想去找顾飞,但走的方向却不是顾飞摔门进去的卧室,而是厨房。


蒋丞才不会承认他现在不太敢去找顾飞,这些年他的脾气越来越好,顾飞的脾气平时那是顶顶好的,但是只要吵架,那绝对是恨不能掀翻了房顶子的脾气,连蒋丞都得避避风头,免得被打出去。


‘我才不是害怕他,只是我饿了,吃饱了才有力气制服顾飞飞。’蒋丞这么想着心里有了一点安慰,随后撸起袖子熟练的开始做饭,手上拿起的菜也是顾飞喜欢吃的。


顾飞摔门进卧室后气的脸红脖子粗的,喝了一口冰水试图浇灭自己头上的火,五指紧紧的攥着杯壁,白皙的指尖被冰的泛红,顾飞好像一点感觉都没有,还在一口一口的喝着水,嘴里还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恨不得现在咬蒋丞一口。


一杯冰水下肚,心里燥热的感觉倒是消退了不少,但还是不舒坦,还憋着一口气,顾飞放下杯子一屁股坐在床上揉了揉额角。


蒋丞怎么还不来哄他啊?真这么生气?真的不来哄他了?也不怪顾飞这么想,平常他俩吵架后即使顾飞跑进卧室不想见蒋丞,过会儿蒋丞也会跑来哄他的。切,爱来不来,你生气我还生气呢,顾飞暗自嘀咕着,努力忽略心里那点失落。


蒋丞正在厨房努力的挥舞着锅铲,丝毫不知自己错过了一个亲亲摸摸就能哄好自家兔子的机会。


虽是那么说,其实顾飞还是期待着蒋丞能进来找他的,本来也不算天大的事情,顾飞已经把自己哄好了,就等着蒋丞来递台阶呢,结果左等右等蒋丞还没来,失落感像一根丝线一样密密麻麻的缠绕着顾飞的心,除此之外还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委屈。


这边蒋丞正好做完了饭,他满意的拍了拍手,这么多菜全是顾飞喜欢吃的,这下顾飞应该能原谅我了吧,蒋丞暗戳戳的想着。


“顾飞~顾飞~顾飞飞~”蒋丞走到卧室前轻轻的敲着门,轻声细语的叫着顾飞的名字,但是没有任何回应,蒋丞以为顾飞还在生气,抿了抿唇给自己打气,没关系,男子汉大丈夫,不就是媳妇儿生气了吗,他现在推门进去应该也不会被打死……吧。


“顾飞,顾飞?”蒋丞一边叫顾飞一边四处寻找着顾飞的影子,没在这?不可能啊,他明明看见顾飞进卧室来着,我那么大一个媳妇呢?

不会跑了吧?!蒋丞心里咯噔一下,慌忙跑出卧室,正要出门找的时候突然听到卫生间里传来水声。蒋丞这才松了一口气,原来在卫生间啊。


“顾飞,你在卫生间干嘛呢?我在卧室找不到你,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跑了。”蒋丞边说边拧着卫生间的门,语气有点粘糊,他知道顾飞最受不了的就是他撒娇,刚打开门蒋丞就看到令他怒火烧心的一幕,笑呵呵的脸瞬间阴沉下来,顾飞在洗衣服?!他知不知道自己的手有多敏感?!


顾飞的手比较娇气,碰洗衣粉洗衣液什么的都会变得通红,时间长了还会泛痒,所以家里的衣服都是蒋丞手洗的,因为他觉得洗衣机洗的不干净,冬天也是能自己洗就自己洗,除非洗的衣服很厚或者是被套什么的。


蒋丞气的要死,后槽牙发出咯咯的响声,顾飞知道蒋丞进来了,他二话不说顺速起身用力把蒋丞推了出去反锁上门。


蒋丞瞪着眼睛看着被锁上的门,他用力的晃门把手也打不开门,“顾飞,开门!”蒋丞努力压着火气,嗓音低沉的喊顾飞的名字。顾飞还是什么都没说,自己坐在小板凳上洗衣服,


顾飞现在很生气才不要搭理蒋丞,听着蒋丞喊他也不说话,只是更加用力的搓着手里的衣服,对自己变得通红的手也不理会,即使很痒也继续搓衣服,好似在堵气一般。


蒋丞急得要命,顾飞这个玩蛋玩意儿简直要气死他了,突然想起当初装修房的时候还有一把钥匙,想到这他急忙去翻钥匙。


在卫生间的顾飞耳朵动了动,走了?顾飞看着自己通红泛痒的双手挠了两把,浓重的委屈漫上心头,鼻子一酸眼泪差点掉下来。满心委屈的他并没有听到身后咔哒的声音。


“顾飞。”往日里顾飞怎么听怎么喜欢的声音现在反而像魔咒一般钻进顾飞的耳朵,顾飞后背一阵发凉,但是想着自己还在生气壮着胆子不理蒋丞。


蒋丞一把拽起坐在小凳子上的顾飞,看着顾飞指节泛红的手蒋丞气的浑身哆嗦。


“顾飞,就因为吵架,你要这么作贱你自己?”蒋丞双目泛红,嗓音沙哑的像几天没喝水一样。


“我……”顾飞的手腕被攥的有些发疼,但是他不敢说,丞哥看起来好生气的样子。


之前说顾飞脾气大的蒋丞都要避一避是因为蒋丞爱顾飞,所以他在任何事情上都能迁就顾飞,生气就生气嘛,他哄着就是了。


但是真要生起气来,还是蒋丞比较恐怖,毕竟年轻的时候那脾气大的谁都不敢惹,现在也就是压下去罢了。


“闭嘴!”蒋丞隐忍的闭上眼,喉咙上下滚动着压制自己马上要爆发出来的脾气。顾飞被吓了一跳,他没想到蒋丞反应这么大。


蒋丞拉着顾飞走向卧室,把顾飞按在床上自己去找药膏,顾飞一动不敢动的坐在床上,他现在大气都不敢出,刚才心里嚣张的火焰瞬间灭了个彻底。


蒋丞拿着管药膏一言不发的走了过来,蹲在顾飞面前抓着他泛红的双手细细涂抹。


顾飞有些不自在,这种沉默压抑到窒息的氛围不适合他和丞哥,“丞哥,我……”顾飞唇瓣动了动想说些什么。


“顾飞,你明明知道的,我最在乎你这双手,平日里也不让你洗衣服,冬天更是不让你冻着,我废了多少心思才把你的手养好,你今天就因为跟我吵架你就伤害自己?你,你是不是想急死我!”蒋丞的声音越来越大,但是看着被自己吼的颤抖的人最终还是不忍心。


“我没有,我,我。”顾飞被吓住了,蒋丞从来没这么吼过他。


“顾飞,你这样会让我很难过的,会让我觉得我没照顾好你。”蒋丞无奈的叹了口气,他坐下来把顾飞还泛着红的手握在手里揉搓,让药更好的吸收。


“我,对不起,丞哥,对不起,我错了,你别生气了好不好,我以后再也不敢了。”顾飞小声地跟蒋丞道歉,声音细的跟小猫叫一样,眼里包着泪水,明明要哭了但是不敢让眼泪流出来。


听着人小心翼翼的说话,蒋丞心里也不好受,明显顾飞是被他吓到了,你说你骂他干什么啊,有什么事不能好好说?看把人都吓成什么样了,蒋丞在心里骂了自己一句。


蒋丞伸手摸了摸顾飞的头发然后把人搂在怀里,“好了好了,饿不饿,我做好饭了,都是你喜欢吃的。”


“饿。”好似察觉到蒋丞原谅他了一样,憋不住的眼泪瞬间流了下来,顾飞瓮声瓮气的埋进蒋丞怀里,熟悉的味道让他不安的心平静下来。


“怎么还哭了?委屈啊?”蒋丞无奈的试图把埋进自己怀里的顾飞给挖出来,但是顾飞抱的死紧,任凭蒋丞怎么哄都不出来。


“不,不委屈。”顾飞闷闷出声。


“不委屈还哭呢?”蒋丞温柔的声音让顾飞眼泪流的更凶了,很快哭噎声就从蒋丞怀里传了出来。完了,这下是彻底被自己惹哭了,多嘴干嘛呢,蒋丞叹了口气。


蒋丞大手拍着顾飞的后背,时不时的亲亲怀里人的耳根,等着人冷静下来。


“是你先惹我生气的,我在房间等你你还不来哄我,你还凶我。”抽噎声渐渐变小,顾飞也安静下来,蒋丞还以为顾飞睡着了,刚要把人挖出来看看顾飞就说话了。


听着人的一串串控诉蒋丞笑了,还好没把人吓得不敢说话,“好,都是丞哥的错,丞哥给你道歉好不好?但是你以后不许这样了知道吗,丞哥会心疼的。”不得不说,哄小孩的语气让顾飞很受用。


“嗯。”顾飞喉咙挤出一声闷哼,只是还不愿意从蒋丞怀里出来。


“丞哥抱你去洗把脸,洗洗脸我们去吃饭。”蒋丞一个用力把人抱起来。顾飞的腿自觉的盘在蒋丞的腰上,脑袋老老实实的靠着蒋丞的肩膀任由蒋丞把他带到卫生间。


“哭成小花猫了都。”蒋丞抬起顾飞的脸,顾飞皮肤很白,哭一会脸就会变红,连带着鼻子耳朵一起泛红。


“都怪你。”顾飞吸吸鼻子。


“嗯,都怪我。”蒋丞也不恼,伸手给顾飞洗脸,白白软软的脸颊有些凉,手感十分不错,像个小白面团子一样,蒋丞又捏了好几下才认认真真的给人洗脸。


顾飞也不在乎自己脸被捏来捏去,只是闭着眼享受着蒋丞的服务。


等两人收拾完下去菜都有些凉了。“有些凉了,我去热热,你在这老老实实待会儿。”蒋丞嘱咐着顾飞。


“好。”顾飞一脸乖巧的看着蒋丞,满心满眼都是依赖。






end.






评论(19)
热度(41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乌咪 | Powered by LOFTER